English

短讯

2004-02-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第十届全运会田径赛资格选拔采用积分制 中国田协决定:自今年起实行各项目运动员积分制,即:今年全国室内锦标赛一站的最佳成绩加今年全国室外四次比赛的成绩、再加明年全国室内和室外比赛各一次成绩之和,排名进入各项目前16名者,便自动取得参加明年第十届全运会资格。

《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出版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语文出版社日前联合推出《现代汉语规范词典》,该词典由国家语委委员、中国辞书学会副会长李行健任主编,参加该书编写工作的专家近100人,收词近7万条,是国家语委“八五”规划重点项目、国家“八五”规划重点图书。

于魁智将扮演大师梅兰芳 2月22日,北京京剧院在香山梅兰芳墓地举行了建组会,正式宣布大型京剧交响剧诗《梅兰芳》的演出阵容,于魁智将扮演大师梅兰芳,梅夫人的扮演者将由梅派大青衣李胜素担当。

哈里斯出任中国男篮主帅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宣布,聘请美国NBA达拉斯小牛队助理教练戴尔·哈里斯担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一任外籍主教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