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夜间售电窗口亟待推广

2004-03-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最近某日晚上11时许,家住北京洋桥的刘先生正坐在电脑前打文件。忽然,“咔哒”一声,显示器不亮了,灯也灭了,屋里一片漆黑。原来,是电卡上的电用完了。现在银行下班了,哪里才能买到电呢?想着还没有完成的工作,刘先生徒呼奈何。

实际上,晚上同样能买到电。记者从北京供电公司了解到,招商银行北京分

行与北京供电公司合作,推出了基于自助手段的24小时买电业务。

但偌大的京城总共只有36个自助终端机,对200多万插卡买电的用户来讲实在太少。而且这仅有的36台终端机都只认招商银行的“一卡通”,对现金和其他银行的银行卡一概不理。

据北京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解决市民晚上买电难问题,已经列入了北京供电公司今年为社会办实事的计划中。(《北京日报》3.3董少东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