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国强说:用人失察要追责

2004-03-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期出版的《求是》杂志上,刊登了中组部部长贺国强与中央党校学员座谈时的讲话。他说,今年中组部要建立用人失察失误责任追究制度。

贺国强说,实践证明,凭实绩用干部,就会引导干部积极向上,见贤思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创造业绩。对那些无所作为、好大喜功、弄虚作假的干部,要坚决批评和惩戒;对那些

不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而热衷于跑门路、投机钻营,甚至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的干部,要坚决查处。

中组部将会同有关部门集中出台六项社会普遍关注的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措施,解决干部“带病上岗”、“带病提拔”的问题。其中包括: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党政机关干部竞争上岗、党政领导干部辞职等规定。(《羊城晚报》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