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4-03-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治“黑哨”摄像头紧盯裁判

为维护中超、中甲元年赛事的公平环境,中国足协终于决定用猛招治理“黑哨”。其中包括:用探头摄像机全程拍摄执法裁判,以及到达比赛地后包括食宿等在内的“私生活”;对裁判实行“升降级”等举措。

刘翔60米栏“跨”一金

在法国列维举行的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比赛中,中国跨栏名将刘翔以7秒5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也平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国际田联认为,这预示着他将成为中国乃至全亚洲田径界最为耀眼的明星。

梁朝伟成为香港金像奖影帝

周润发当年凭《英雄本色》、《龙虎风云》和《阿郎的故事》三夺香港金像奖影帝,但这项保持多年的纪录,最终被梁朝伟打破。梁朝伟近日第四次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

张政辞别央视《朋友》去当官

曾经主持过《新闻联播》、《经济半小时》、《正大综艺》等央视品牌栏目的张政,由于央视前段时间对栏目的整改,以及新主持人的不断冲击,上镜机会越来越少,甚至连最后主持的栏目《朋友》也失去了,不得已选择离开。他将到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副团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