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你收放映费我收进场费

2004-03-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3月17日,上海卡拉OK行业巨头,“钱柜”、“好乐迪”、“麒麟”等企业的老总汇聚一堂,就国际唱片业协会发起的“MTV放映收费风波”探讨对策。他们表示:如果国际唱片业协会坚持索要放映费,他们也将联合索要进场费。

从3月1日起,国内1万多家卡拉OK厅陆续收到国际唱片业协会的律师函,要求他们停止擅自使用

国内外近50家大型唱片公司的音乐作品的侵权行为,并支付赔偿金。对于一首歌一万元的赔偿数额,这些老总表示实在难以接受,如果一首歌一万元价格成立,那企业自然会将增加的费用计入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这必然会危及行业发展,也会波及其他相关行业。

(《科技日报》3.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