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4-03-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许可证明年寿终正寝 进口车面临“生死时速” 最近,商务部官员透露,自2005年1月1日起,我国将取消汽车产品配额管理。按计划,今年3月上旬,2004年度的进口配额许可证开始发放到各级经销商手中,这批许可证将成为我国历史上最后一批进口车许可证。

自费留学奖学金发放国家增加到20个

 我国将扩大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申请范围,发放国家将从目前的5个增加到20个,包括俄罗斯、波兰、匈牙利、奥地利等。今后该奖学金范围也将从博士生扩大到硕士生。

限期清理“红顶商人” 中纪委、中组部最近联合发文,要求对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的问题,进行一次限期集中清理。凡在企业兼职的党政领导干部,要免去或本人主动辞去其在企业的职务;凡企业负责人兼任党政领导职务,要免去其党政领导职务。

江西:审计局长接受审计 去年,江西省在市、县两级审计系统建立起了审计局长任期责任制,凡市县两级审计局长发生工作调动时,都要接受上一级审计部门的审计。截止目前,全省11个设区市的审计局已有5个审计局长接受了离任审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