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4-03-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晓 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二○○四“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近日在上海揭晓。郭晶晶、王楠、罗雪娟、杨扬、张怡宁、刘翔、申雪/赵宏博、李小鹏、姚明、赵蕊蕊成为得主。此项活动的前身是已经评选了二十四届的“全国十佳运动员评

选”活动,是中国体育的最高奖。

二十六位中国作家作客法国图书沙龙 作为中国文化年在法国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十四届法国图书沙龙三月十八日开幕,确定主题是“中国文学”,二十六位中国作家参加了本次图书沙龙。

刘海若窦文涛联袂“铿锵” 凤凰卫视著名女主播刘海若近日将“复出”凤凰台演播室,首度露面将与名嘴窦文涛携手《铿锵三人行》。她还将作为《冷暖人生》的特邀嘉宾,在凤凰台展示她在病床上完成的《我的康复录》这篇文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