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彩世界

2004-04-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哈马斯发出“扑克牌袭击令”

亚辛遭袭击身亡后,哈马斯高级官员称,哈马斯的军事机构已经将以色列总理沙龙列为袭击目标,誓为亚辛报仇。仿照美国在伊拉克制作的“扑克牌通缉令”,哈马斯已开始分发“扑克牌袭击令”,上面载有已被列为该组织袭击目标的以色列官员的名字。

九千野猪闹柏林

由于在城市可以度过一个温和的冬季并觅得充足的食物,目前柏林市生活着至少9000头野猪。它们破坏花园和植被,引发交通事故,攻击城市居民,严重地影响了城市居民的正常生活。近日,柏林市政务会表示政府将雇用“城市野猪杀手”,猎杀野猪。

英公共游泳池禁仰泳

英国布莱克本市一家公共游泳池最近宣布,禁止游泳者在泳池内用仰泳姿势游泳。该市议员凯特・霍勒恩对记者表示:“在人满为患的游泳池内进行仰泳,无论对游泳者本人还是对泳池内的其他人来说都具有危险性。”

第三张太空观光门票售出

美国太空冒险公司3月28日宣布:58岁的美国商人格雷戈里・奥尔森已被确定为国际空间站第三位太空游客,门票费约为2000万美元,行期初步定为明年4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