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4-04-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普通住宅物业费将下降 北京将出台物业管理收费标准最新规定,目前正公开征集市民意见。新规定中公共维修基金已经支付的费用(如房屋的中修、大修等)将从物业费中剔除,普通居民住宅的物业费用将有所下降。

我国外债指标没过安全线 由于经济快速增长,利用外资环境

不断优化,2003年我国外债余额和新借入外债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但统计数据表明,我国各项外债指标均处在国际安全线之内。

去年1128名官员因公款吃喝受查处 2003年全国有1128名科级以上干部因公款大吃大喝受到查处,同时清理出超编制超标准配备使用的小汽车8817辆,控制压缩出国(境)团组4015个。

治疗艾滋病药已全部国产化 截至目前已有五种治疗艾滋病的国产药物正式获得国家批准生产,这五种药物可以组成四套国际公认的“鸡尾酒疗法”方案来治疗艾滋病,基本能满足我国艾滋病患者的治疗需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