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牛振华撞车身亡家属致公开信

2004-05-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牛振华遗作《伙头智多星》剧照

著名笑星牛振华5月12日晚因醉酒驾车在北京西外大街发生事故当场身亡。

牛振华系中国广播艺术团

国家一级演员,终年48岁。他曾主演过电视连续剧《荣誉》,电影《站直喽,别趴下》、《背靠背、脸对脸》、《埋伏》等。

5月13日,牛振华家属发表公开信,信中说 “牛振华爱喝酒,有些酒量,这是事实。但牛振华是个很谨慎的人,在酒后驾车这件事上他很有原则,自己开车时滴酒不沾。他有司机,每当有应酬时他都会带上司机。牛振华是因酒后驾车出事的,这是事实,我们不会回避,事发的前几天他一直在拍戏,很疲劳,而出事的那天他的司机也没在北京,但不管有什么客观原因,他做错了!一生谨慎的他犯了一次错误,而他的惟一一次错误,让他不再有改正的机会,也给我们造成了终身遗憾!我们失去了亲人,但我们也为他的失误而内疚。牛振华的酒后驾车对别人构成了危险和伤害,我们为他的这一次不负责任的行为向大家道歉!也希望所有的司机能够以他为鉴,不要让你的家庭和我们一样发生悲剧!”(《北京青年报》5.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