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4-06-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浙江推行“生态危害官员问责制”  近日,浙江长兴县主要领导与各乡镇签订了一份特殊的责任书,把有关生态县建设的36个指标全部量化,一旦环保指标超过底线,将追究乡镇主要领导责任。

北京缩短出入境办证时间 北京市民今后申领因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出入境证

件只需5个工作日。这是北京警方第五次缩短办证时间,目前国际上多数国家办理出入境证件需15日左右。

大型购物中心必须控制发展 针对目前流通领域特别是大型商业设施投资过热的情况,商务部近日发布《全国商品市场体系建设纲要》,提出要控制发展大型购物中心,加快发展便利店、中小型综合超市。

建设银行将一分为二 中国建设银行将以分立的形式设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建行现客户持有的存单、存折、银行卡均效力不变,不需额外办理手续。

山西:职称评定不再由外语说了算 山西省对职称评定及聘用制度进行全方位改革,今后该省部分系列、专业的职称评定将把外语等级作为参考条件,不再作为必要条件。对那些外语水平较差,但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很高的人来说,高级职称不再遥不可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