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愿拍裸戏”竟成招演员的条件

2004-06-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8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日前进入筹备阶段,剧组在网上公开征集男女主角和群众演员时,竟赫然提出“必须愿意拍摄夜晚裸体戏”的要求。

此举当即遭到许多网友的质疑和反对:“当时很多人都是一丝不挂睡觉吗?非要裸戏才能突出主题吗?”一位唐山籍的网友说:“导演此举的目的是赚钱还是想趁此走红?请你尊

重尊重经过大难洗礼的唐山人民,如果你拿我们唐山大地震作为幌子,唐山人民看不起你!”

当年参加过唐山救灾的一位网友说:“当时大家睡觉时都是穿着那种八角短裤,确实有很多人穿着短裤就跑出来了,但是哪来的那么多裸体?”“当时唐山也不至于穷到没衣服穿的地步啊,剧组这么做肯定是想拿裸体当卖点进行炒作。”

而负责招聘演员的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唐》剧剧本是根据纪实文学和亲历者的回忆改编而成,当时的确有很多人裸体从屋子里跑出来逃生,剧组此举是为了真实再现当时的灾难场景,丝毫没有炒作的意思。剧本不会因受到质疑而改动。 《三秦都市报》6.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