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严肃处理

2004-07-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开列的一份审计“清单”,极大地震动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审计“清单”中披露的预算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审计出的这些重大案件,使委员们一方面对审计中发现的诸多问题感到心情沉重,另一方面认为,敢于公开就意味着有解决问题的决心。委员们希望有关方面对审计出来的每一个问

题一查到底,做到件件要落实,件件要有整改措施,件件要有结果。有些问题在今年年底前处理不完的,必须追踪报告。委员们认为,审计署报告中揭露出的很多财政预算管理问题,有的不仅是简单的违规、违纪问题,还触及财政体制和机制的深层次问题。(《中国青年报》6.26崔丽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