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4-07-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云南省7月起暂停购买公务用车  针对云南省部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违反规定购买超标车和大排量豪华越野车问题,云南省政府决定7月为省级部门资金规范使用自查月,全省一律暂停购买公务用车。

中央机关在京用地上“户口” 近日,中央国家机

关在京的116个单位的302宗土地正式登记备案并获得了国有土地使用证,可以得到完善的法律保障,避免了在城市改造建设中被其他单位侵占。

严控飞行员超时飞行 提高航班正常率和服务质量成为今年暑期民航工作的重要内容。民航总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确保飞行安全,特别要注意控制飞行员超时飞行,加强飞机和设备的检修,避免繁忙航路和机场的飞行冲突,严格控制跨零点飞行航班。

岳阳高薪招“无回扣”导游 为打造“阳光景区”,岳阳君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将取消自身景区内的所有导游员,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年薪制“无回扣”五星级导游员,其中最高年薪达10万元,首开湖南省旅游景区“高薪养廉”的先河。

北京重大火灾现场将有新闻发言人 近期北京将建立火场新闻通报制度,一旦出现重大火灾,市消防局将在第一时间,迅速高效向社会公布灭火救援情况。通报视不同火情,由现场最高负责人、新闻发言人或者更高级别领导进行现场发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