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开车撞死人后逃逸 沈阳首个司机终生禁驾

2004-07-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6月2日凌晨,沈阳新城子区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受害女子横尸公路上,现场惨不忍睹。肇事车辆逃逸。办案民警分析后认为,肇事的是一辆装载碎石的大货车。6月3日,交警找到了这辆解放牌大货车,拘传了司机郭世贵,郭交代了他肇事逃逸的过程:

他开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突然从夜幕中跑出来一个女子扑向大货车。

郭世贵未能避开,车子从女子身上碾过。肇事后,他将车开到亲戚家卸掉碎石,又把车开到修配厂维修,对车底部沾的血迹反复擦洗。

郭世贵已受到终生禁驾的处罚。法庭审理后,他很可能要面临几年的牢狱生活。交警说,如果郭世贵不逃逸,他很有可能不用承担刑事责任,而且,他会享受到车辆保险,用以弥补对受害人家属造成的伤害。(《辽沈晚报》6.24刘真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