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乔生向观众道歉

2004-07-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韩乔生语录”持续出现在各大论坛的重要位置,球迷对“韩大嘴”的容忍程度到了临近爆发的边缘。

韩乔生无奈地表示,现在他遇到的压力是前所未有的,球迷越来越激烈的反应让这名近50岁的老主持人感到困惑:“这些年来,我沉浸在作为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的快乐之中,这种快乐是为人民服务似的快乐。我以

为大家是喜欢我的、需要我的。我真不知道与你们渐行渐远。真是对不住了!”一些球迷要求韩乔生离开主持岗位的呼声,让韩乔生非常伤心。他坦陈自己难以承受“下课”的结局,这对他来说意味着悲剧性的命运。

韩乔生最后表示:“观众永远是对的。你们需要的是不光有欣赏、愉悦,还有知识和智慧。这些我们理所应当给予你们。我要为之而努力!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你们还会认为我老吗?”

《辽沈晚报》6.24 小浪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