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歌唱家耍大牌

2004-07-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办的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庆典上,轮到美国著名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上场演唱主题歌的时候,乐队已经就位,大幕升起,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余隆飞步走上指挥台,报幕员宣布“现在邀请著名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上场!”没想到踪影全无。几分钟后,观众席上乱作一团,有人开始退场,更有愤怒的

观众用英文骂起了粗口……终于,经过漫长的等待,巴特尔随着报幕员的第四次催场走上了舞台,这时已经过去了整整10多分钟!

这场演出的承办方、北京嘉华丽音公司总经理杨健说 巴特尔到工体后就一直抱怨场内温度太高,声音太大,情绪受到干扰,不肯出场。主办方反复给她做工作,终于说服她上场了。没想到刚走到进场门,她又发现地上有制造舞台效果的彩带纸屑,声称情绪受到了干扰,又折了回来。主办方只能紧急让工作人员清理舞台,巴特尔又喝了两口可乐,吊了几句嗓子之后,才终于走上台演唱。

据杨健介绍,巴特尔是曾5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世界知名歌唱家,但与此同时,她的坏脾气也是世界闻名。这次来华演出,双方签订的演出合约厚达二三十页,而其中光巴特尔的个人特殊要求就有上百项,其中包括:所有她经过的室内空间都必须保持22度恒温、后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能正面看她、饮料要喝美国原产的健怡可口可乐等等。主办方费尽心思一一满足了她的要求,但没想到最后还是出了意外。(《新京报》7.11杨彬彬等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