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4-07-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马龙・白兰度遗嘱公开 美国好莱坞巨星马龙・白兰度去世时留下了二千一百六十万美元的遗产。根据近日公布的遗嘱内容,他把三十二岁的养女科瓦尔和他已故女儿夏安的儿子图奇排除在继承人名单之外,同时把两个人们从未听过的名字加入他的十个后人的名单中。

央视歌手大赛改革 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职业组比赛对评委提出了严格要求,每次比赛后,把所有评委的打分交给统计专家统计,主要统计各评委打分落差,打了几次高分,几次低分,以衡量打分是否在科学的范畴。

歌坛出现“刀郎现象” 名不见经传的歌手刀郎,只因一张以翻唱老歌为主的专辑,突然成为内地歌坛提及率最高的名字。刀郎的声音沙哑中带磁性,配器方式接近当今国外流行的“世界音乐”。多元素的交织给歌迷带来新鲜刺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