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4-07-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沈阳录用公务员取消身高要求  从今年开始,沈阳对报考公务员者的身高限制将放宽,只要报考者未患侏儒症就可以过“身高关”。

全国卷烟厂砍至五十家 今年年底以前,国内年产达不到十万箱的卷烟企业将全部关闭,目前国产卷烟三百多个牌号将缩减到一百个左右,最

终三到五年的时间将国内卷烟企业数量控制在五十家左右。

客户排队四十分钟 工行领导要下台 为减少排队现象,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近日规定,排队问题没有明显改善的,属于网点责任的,网点负责人一律下岗;属于部门责任的,主要负责人一律辞职;属各级行长责任的,一律降职。在业务高峰期,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最长不得在四十分钟以上。

治疗性乙肝疫苗进入临床 乙肝疫苗将突破目前只具有预防性能的局面。近日,我国首支治疗性乙肝疫苗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进入二期临床,该疫苗使病毒携带者和慢性乙肝患者获得治愈成为可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