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彩世界

2004-07-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朝鲜引进汉堡包生产线 据朝鲜政府机关报《民主朝鲜》近日透露,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指示下,朝鲜2000年从日本购入全套生产汉堡包的设备,生产出的汉堡包供应给平壤的大学生、大学教授以及研究员。有意思的是,朝鲜称汉堡包为“夹肉的面包”。

 

 妓院升国旗 老鸨上法庭 德国东部哈雷镇一家妓院上空,一面国旗冉冉飘扬。妓院老板娘克里斯蒂娜・施米特罗丝因此被告上法庭。法庭发言人指责这一作法玷污了国家与国家的标志。据悉,这面国旗曾悬挂在德国议会大厦。

意手机小偷“失业” 从6月30日起,意大利“手机小偷”开始面临“失业”,因为该国几家电信部门为打击偷窃手机行为联手出台了一项新办法,即:只要失主给自己注册的电讯公司拨打一个电话,被盗窃手机立马就变成一个“废物”。这一办法的实施让广大手机用户拍手称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