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面埋伏》京城遭冷场

2004-07-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十面埋伏》终于揭开了面纱,京城几家大影院的首映上座率大多却在1/3 1/4左右,观众反应相当冷淡。

影片讲述了唐朝两个捕头和小妹之间亦真亦假、爱恨情仇的故事。影片画面很美,武打漂亮,但与先前宣传相比,本片的故事显然没有像主创之前表示的那样,要比《英雄》丰富很多,反而整体

故事显得牵强无比。半文言半白话的台词、过多不必要的情爱镜头甚至让观众感到影片很轻浮。一些影迷表示,“看到底也不明白章子怡和金城武逃亡是为什么。”“几个人的情感处理很突兀,没戏找戏。这部影片除了形式好看外,内容不知所云,片名也显得牵强。”

《京华时报》7.17 曹家新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