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暑假堕胎”令人痛心

2004-08-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辽宁省、市妇婴医院、人民医院仅今年7月份,就有超过百名中学生来做人流。

8月8日中午,手持一纸省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化验单,15岁的初二学生玲玲(化名)流下悔恨的泪水。

据白华医生介绍,从初中一年级起,玲玲开始与同班一名男生交往。今年春天,两人在一家录像厅内,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

,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初尝禁果的两名学生又几次发生性关系。玲玲因此怀孕了,但是她自己并不知道。直到上周,母女二人去浴池洗澡,母亲才发现玲玲的腹部已经高高隆起。由于发现时已怀孕4个多月,医护人员只好为玲玲进行引产手术。

白华医生告诉记者,人流给女性身体、心理造成了无法弥补的心灵创伤。应当加强对青少年性知识、心理、生理卫生知识的教育。(《辽沈晚报》8.10康科峰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