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4-08-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伊朗旗手退出奥运会  伊朗选手米里斯梅利是柔道世界冠军、本届奥运会入场式伊朗代表团旗手,被认为很有实力冲击金牌。可是,战幕刚刚拉开,他却宣布,退出奥运会比赛。理由只有一个,他的第一个对手是以色列人。

范冰

冰获最佳电影新人奖 近日,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公布。电影《手机》获得了市场开拓大奖,而王中军、杨步亭等五人获得了优秀出品人大奖。范冰冰因在《手机》中有出色表现,获得最佳电影女演员新人奖。

美“国宝厨师”辞世 拥有十亿崇拜者的美电视烹饪节目《法国厨子》主持人蔡尔德十二日辞世。蔡尔德自第一次出镜起,已经在摄像机前度过了四十载时光。她那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伴随一代又一代美国人成长,由此开创了美国历史上的电视佳肴时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