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训服装能否回收再用

2004-09-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日前,学生家长白先生致电反映,女儿在石家庄桥西区某中学进入高一,8月中旬,学校要对全体新生进行军训,每人交费240元,“军训皮带、领带、领花等在内的服装费共68元,一个小马扎7元,7天的饭钱140元,还有另外一些花销。”有细心的家长了解到,同样的小马扎在市场上仅卖3元钱。

而更让家长痛心的是,军

训7天回来,孩子的军训服装并没破,可脱下来扔到一边就不怎么穿了。小马扎也是军训一次买一个,很浪费。学校是否考虑折价回收,让下一茬军训的学生接着用。

桥西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学生家长反映的军训服装、马扎是否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建议,确实很好,教育部门会充分考虑。(《都市时讯》8.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