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翔有两个遗憾

2004-09-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刘翔这样总结自己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比赛 “奇迹!”他没有假谦虚,给了自己很好的褒扬。但是,随后他发现了自己的两个遗憾:没能以击败阿兰・约翰逊的方式夺冠,没能破纪录。

“我情愿跟他在决赛中相遇。”刘翔说这话时,让人感觉是真诚的。孙海平对刘翔最后的冲刺阶段稍有不满,“他还在左看右看,没有一

气冲到底。”而这,很有可能就是没能破世界纪录的原因。“那天的情况,我们估计13秒左右就能拿到金牌,能跑13秒左右的只有约翰逊和刘翔,如果边上有约翰逊,可能这个纪录就破了,所以说约翰逊的出局,虽然我们是少了一个对手,但也是少了更大的压力,很可惜。”孙海平说。(《青年报》8.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