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心隆胸骗局

2004-09-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6月22日,一则报纸的隆胸广告吸引了上海的陈女士,“说是黄浦江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已成功整形1万多例。”第二天陈女士来到这家整形美容中心,医师称,他们用的是世界最先进的假体,“永久保证,100%不会排斥,30分钟无痛,当天可以回家。”

陈女士回忆,手术的确只有30分钟,可20多针的麻药打得陈女士疼痛异

常:“比我生孩子还疼。”手术完毕后,陈女士开始呕吐,到6月26日上午陈女士出院的时候,还是觉得上身疼痛难忍。“胸口像被脚重重地踩着,气透不出、恶心、吃不下饭、手脚发麻。”7月19日,陈女士一大早就坐立不安、恶心想吐,打算再去找医生问个究竟。不料走着走着,眼前一黑,跌入了地铁轨道。

医院的CT扫描结果是:肝脏多次破裂,有淤血,还有肾脏内出血。

这以后陈女士才明白,她所信任的这家中心所扮演的只是一个“房东”的角色。医院的房子出租给了做隆胸手术的人,陈女士发觉自己受了骗,她的身体也因此彻底垮了。目前,陈女士已经开始了法律咨询。(《中国妇女报》9.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