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彩世界

2004-11-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唱错国歌; 墨西哥一妇女被罚款 10月30日,在墨西哥城市瓜达拉哈拉举行的一场足球比赛之前,一名妇女在唱国歌时唱错了歌词。根据墨西哥的相关法律规定,她被处于40比索的罚款,以示警告。

英国禁播垃圾食品电视广告 为了改变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英国政府11月16日发布

了一份有关公众健康的报告,禁止在儿童电视节目中播放有关垃圾食品的广告。

北冰洋本世纪末可能变成“无冰洋” 由于全球日趋变暖,北极地区的冰块融化速度加快。科学家在调查研究后警告,到2060年至2100年间,北冰洋夏季将可能看不到浮冰,成为一片“无冰洋”。

韩国窃贼盗回日本所掳国宝 近日,韩国金某出于爱国之心前往日本寺庙盗得被日本掠走的佛画,并成功运回韩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