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决定赴法调查阿翁死因

2004-11-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1月17日,法国两大报纸分别刊登文章,引用各自掌握的可靠消息“揭露”了阿拉法特的死亡原因。法国政治讽刺周报《鸭鸣报》引用巴黎贝尔西军医院可接触阿拉法特病情资料的消息来源报道说,阿拉法特得的其实是“肝硬化”。法国《世界报》则引用“非常可靠的消息”报道说,接触过阿拉法特病历档案的医生们认为,阿拉法

特住进军医院时就呈现一种名为“散发性血管内血液凝固”的状态,随后医生也诊断出他的肝发生了病变。不过,透露消息的医生也说,“所发生的一切都会让人想到是肝病变和‘散发性血管内血液凝固’等多重并发症共同导致了阿拉法特病情的恶化”。

11月17日,经过讨论,巴勒斯坦决定派遣一个代表团到法国调查阿拉法特的死因。

《北京娱乐信报》11.19朱博英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