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私人衣橱新添晚礼服

2004-12-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北京一家公关公司工作的刘女士前两天收到一张圣诞“盛装”晚宴请柬,上面写明“请着晚装出席”。头一回被人邀请参加“盛装”晚宴,刘女士正恶补着装知识,并且四处打听寻找,“妄图”花最少的钱淘一身最得体最出众的“行头”。

拖地长尾、露肩吊带搭配上珠宝首饰……晚礼服在人们以往的印象里只是明星和

模特的专利,只能摇曳生辉地出现在颁奖典礼和T型台上。而在北京越来越和国际时尚接轨的今天,各种精美的晚礼服开始走进都市时尚女性的生活。越来越多的时尚活动要求女士着晚装出席,一件华美的晚装也成为许多女性私人衣橱里的必备之物。

出席正规晚宴可以穿着晚装,不仅会显示对主人的尊敬,也可以让与会者在活动中始终保持优雅风范。(《北京晚报》12.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