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晚”新面孔将占六成

2004-12-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哪些明星能参加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总导演郎昆表示,将尽可能满足观众的需求,保证让观众喜欢的明星大腕们在大年三十晚上与观众见面。晚会上新老演员的比例约为四六开,新人将占到六成。今年以来在央视热播的多部大戏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将被邀请参加春晚。另外,剧组还考虑邀请一批久未露面

的老艺术家上台演出怀旧老作品。明年是中国电影百年,春晚还将邀请一批对中国电影作出突出贡献的电影人参加。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历届春晚的重头戏,今年创作题材丰富,从国内外重大事件,到街坊邻里鸡毛蒜皮的小事等有所涉及,如相声《永远是朋友》、小品《呼叫转移》、《送礼》、《拜年》等。

 ;《文汇报》12.4傅庆萱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