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晓岚3》是相声?

2004-12-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一些观众对在北京台热播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表示失望。在媒体工作的李先生意见最大,他说,剧情太差了,“前几集都没有剧情可言,就是几个人在那里说来说去,三个人就像在说相声、演小品似的。”搞建筑设计的刘小姐也觉得故事不行,大部分时间都是三个男人在说话,没意思。

大部分观众对于张庭的加入有意

见。唐奶奶很不喜欢现在的这个张庭,还是以前的小月可爱。李小姐觉得张庭的角色像个鸡肋。

该剧编剧邹静之说 “我们在做《纪晓岚2》的时候发现有一些观众其实就喜欢看他们三个斗嘴,所以这次策划时就决定侧重他们三个人的对话。如果观众觉得故事弱了点,可能是我们策划出了问题。”

(《北京娱乐信报》12.15任嫣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