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力四季养生谈》

2005-03-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本书是著名中医学家、易学家、作家、学者、中国中医研究院教授、北京《周易》研究会会长杨力教授继《杨力养生23讲》一书走进千家万户之后的又一新作。

四季养生是中华民族传统养生文化的精髓,是最富东方特色的养生瑰宝。杨力教授在书中将有五千年实践的四季养生方法,结合《易经》、《黄帝内经》的阴阳平衡理念

进行了升华和提炼。全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杨力教授学识渊博、精通文史哲医和养生文化,从事研究生教学二十多年。杨力教授的四季养生讲座曾在北京巡讲上百场,包括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大话养生》,北京电视台《医林奇观》、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遍及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等北京各大书店,以及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东城区图书馆、朝阳区图书馆和一些社区、企业、学校……深受老百姓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