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恋爱培训班:记者多学员少

2006-01-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拨开爱的迷雾,走进爱的花园,探究爱的真谛。”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杜胜祥这样描述他的“恋爱培训班”。“我从小学开始暗恋一个同学,可十多年都没有成功表白,等到她结婚了才追悔莫及。”杜胜祥说。他曾在感情上遭受过重大挫折,后来发现“爱”是一门感动人的艺术,但也有规律。可许多人面对感情却十分迷惘;

憧憬爱情却无法得到;陷入泥潭又不知如何解脱。他萌生了开培训班的念头,经过一番努力,他所说的“中国第一个恋爱‘黄埔’学校”――“巨人情爱艺术培训学校”终于开课了。

“除了教人如何谈恋爱、如何处理感情危机,培训班更侧重完善自身的人格魅力,提高爱人的能力。”

1月8日下午,这个培训班在海淀开班。但据记者粗略统计,到场的记者有十五六名,远多于上课的学员,甚至还有广州等外地媒体记者到场。 (《华夏时报》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