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国一校把汉语列为必修 课英国私立中学布赖顿学院16日宣布将把汉语列为学生的必修课,成为首家将汉语列为必修课的学校。

农民工列席上海人大会议 徐汉祥、沈厚平,两名来自江苏农村的“打工者”,1月15日作为375万在沪外来务工人员的代表,列席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烂在路上的果蔬量巨大 我国每年果蔬产量超过3.6亿吨,但在运送路上腐烂的果蔬就有0.37亿吨,可供养2亿人食用。

四川清理“吃空饷” 2005年四川省开展的清理全省财政供养(救济)人员工作,共清理出违规领取财政资金的人员3.7万多人,每年可减少财政支出6400余万元。

成都:25名缺陷新生儿被“召回” 成都市25名新生儿日前被成都市妇幼保健院“召回”,以对他们的疾病或缺陷进行及早治疗。目前四川省新生儿筛查网络已经覆盖到各市、州、县的妇幼保健院和综合医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