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6-0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星尘”满载而归 装有彗星尘埃样本的美国“星尘”号飞船返回舱,遨游太空近7年,于北京时间1月15日18时许在美国犹他州的沙漠中降落,这是人类发射的探测器首次将彗星样本带回地球。

●美国人口将突破3亿 目前美国人口总数已接近2.979亿。按照美国目前每8秒出生1

人,每12秒死亡1人和每31秒移民1人的速度计算,美国人口有望在9个月后突破3亿。

●自助洗狗机问世 法国圣保罗佐尼街头日前出现了自助洗狗机。狗主人可把宠物放在机舱内,从4种防虱香波和快速烘干程序中选择,费用5到15欧元。只需15分钟,就可让狗焕然一新。

●日本为生孩子买单 日本去年生育率为1.289,创下历史新低。日本政府将制定生育免缴费新制度,鼓励人们生孩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