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受关注

2006-0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大型童话儿童剧《木偶奇遇记》近日将在天津演出的消息发布后,孩子们坐不住了。一位家长购买五套二人亲子套票,要送给自己的孩子和亲朋好友,作为孩子期末考试的奖品。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观看演出中得到教育。

《木偶奇遇记》的故事早已深深地印在了几代人的心中。老木匠的儿子匹诺曹身上有不少小毛病,

比如不愿学习、逃学、吹牛、说大话、说谎话等。在情节发展的紧要关头,匹诺曹就在舞台上和小观众们一起思考,共同选择,让小观众参与其中,使小观众进入剧情之中。小观众在观看当中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如今这个童话被搬上舞台,还首次采用真人扮演木偶,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眼球。(《今晚报》1.15、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