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2-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医药申遗正式启动 中医理论、养生、诊法、疗法、方剂、中药、针灸和民族医药(含藏医药和蒙医药)等八项内容列入中国传统医药申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一批名录。

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始大修 中国文物研究所等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日前对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一

次全面的修缮,历时3个月完成。

拾荒大军拾走“金山” 北京社科院的研究员们日前专门就北京的拾荒者进行了调查,发现目前北京有30万拾荒者,他们一年能从北京捡走30亿元。

北京:大学生争当“村官” 目前已有近200名京外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参加报名当“村官”。按照规定,非北京生源北京高校毕业生,聘用两年连续考核合格者,经市人事局批准,可转为北京户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