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2-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两亿农民已不住在农村 近日国家有关部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有近2亿农民由于劳动就业的流动以及行政区域变化,已经不住在农村了,这个过程今后还会继续下去。

北京:娱乐场所门口须装探头 北京市公安局要求所有娱乐场所3月1日前,要在娱乐场所出入口、主要通道安装闭路

电视监控设备,监控录像资料须保留30日备查。

非法加价者取消代售资格 日前国家有关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铁路客票代售、代办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名义、任何形式在铁路客票预订、销售环节加收任何费用,违规将取消其代售资格。

八学校乱收费被曝光 日前,国家发改委曝光了八所教育乱收费学校,西安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乱收费金额总计227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