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外媒体评“两会”

2006-03-1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国BBC: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成果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中国在2006年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更加注重社会事业建设,更加注重社会公平和社会稳定,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将军们说反“独”制“独”没商

量 在本届“两会”上,人民解放军代表最抢眼。海内外数十家主流媒体就中国国防、军费、台海等问题“猛烈发炮”。照相机、摄像机统统“瞄准”解放军代表,向来沉着冷静的将军们也不得不开腔:反“独”制“独”没商量。

日本共同社:政府工作报告重视农村工作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为了消除日益加剧的贫富差距,农村工作将被作为最重要的课题。(《人民日报・海外版》3.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