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3-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内地航权拟向港全面放开 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透露,中央政府准备向香港全面开放航权特别是延远货运航权,尽量减轻香港货运成本,确保香港国际航空货运龙头地位。

广东明年高考拟改 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方案正在北京等待教育部审批,而作为新方案的变化之一,明年高考将

恢复标准分为原始分。

商品要高价 商家须退还 《国务院关于修改〈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的决定》自2006年5月1日起施行。决定规定,违法所得必须退还,拒不退还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医院不得对患者过度治疗 卫生部正在组建专门的医疗服务监督机构,建立对医院的评价和巡查制度。医护人员不能为了避免医疗纠纷而对患者过度用药、过度检查等。

仿制药将停批商品名称 同样一种药品,换个商品名就可以夸大疗效、提高售价。为有效扼制药品名称混乱的局面,国家将不再为仿制药批准商品名,预计今后我国年新增药品商品名将不会超过100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