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6-03-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河南:大学生支农可“双免”读研

河南省将全面实施“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在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高校中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对其实行推荐免试、免费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等优惠政策,吸引他们到贫困县的农村学校任教。(《京华时报》3.15)

2116户国企将政策性破产

我国将在三年内政策性关闭破产2116户国有企业,涉及国有金融机构债权2271.6亿元,职工351万人。2008年后,国企不再实施政策性关闭破产。 (《市场报》3.16)

北京:打车被坑机场先赔

近日,首都机场和16家出租车公司联合向社会郑重承诺,一旦发现驶出调度站的出租车有欺诈、多收费和使用假发票的行为,乘客即可向首都机场调度站投拆,首都机场将先行赔付。(《北京晨报》3.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