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博士生可直任副县长

2006-03-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今年河南选调生新政策已出台,博士省选调生可以直接安排副县级职位。

据悉,河南省计划安排选调235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其中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00名,博士研究生35名。

选调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责任重大。选调生一般应为当年普通高校应届生。主要是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三

好学生,并注意选调女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保证选调工作公开、严密。在笔试和面试中,全程实行阳光工程。

据了解,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的省选调生原则上分配到缺编的乡镇工作。工作满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的本科生,一般安排副科级职位。硕士省选调生,直接享受正科级待遇,有条件的将安排乡镇党政副职;工作满3年后,对表现优秀的,提拔担任乡镇党政正职。博士省选调生不参加笔试,可直接安排副县级职位。(《北京晨报》3.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