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作品三千件

2006-03-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8个月来,“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及国际巡展活动,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雕塑家提交方案作品3000余件。

组委会主任袁熙坤介绍,他们先后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雕塑家建立了联系,还将大赛海报张贴到了美、英、法、德等国艺术院校的公告栏。

中国美协雕塑艺委会是

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他们组织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高等院校的艺术设计类专业研究生,进行紧张的大赛组织工作。以雕塑家程允贤、盛杨、潘鹤、钱绍武等为代表的一百多位雕塑界人士,向全国雕塑家发出倡议,力争多出精品,为人文奥运贡献才智。(《北京日报》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