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片不都美国造

2006-03-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被称为新视觉《卡桑德拉大桥》的德国反恐大片《列车惊魂》将在中国上映。该片曾荣获第五届Taurus世界特技大奖最佳外语动作电影奖。

《列车惊魂》讲述的是装备精良的约克一伙罪犯利用高科技窃取了一家科研机构的一种致命病毒,想要卖给恐怖组织。他们逃脱了警方的追捕,乔装成牧师,登上了一辆开往鲁兹的列

车。从事牧师工作的退役军人拉斯科也恰好在这辆列车上。警方发现了约克一伙的行踪,特派多架军用直升机追赶列车。约克发现后,玩命抵抗,先后杀死了拉斯科的两位随行牧师,占领了列车,还威胁警方说要释放病毒,载着上千名乘客的“死亡列车”一路飞驰奔向鲁兹……

影片中,拉斯科夺枪击中罪犯的直升机驾驶员,直升机摇摇晃晃正对着飞驰的列车迎面相撞,场面极为真实火爆。影片最后,失控的火车头冲向车站的厂房,震撼的场景令观众赞为叹之。(《北京青年报》3.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