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4-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武警士兵“五一”换新装 继三军士兵常服换装后,武警士兵今年也将穿上仿毛面料常服。从5月1日起,武警部队士兵统一换发05武警士兵夏常服;12月1日,换发05武警士兵冬常服。

中美将合作打击“蛇头” 近日,中美双方就反恐合作、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缉捕和遣返犯罪嫌疑人

、打击非法移民等达成重要共识,加强在非法移民问题上的合作,严厉打击组织非法偷渡的犯罪集团和“蛇头”。

华侨考高校须在国外住逾两年 为规范华侨考生的报考资格,教育部规定:报考国内高等学校的华侨考生,必须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并持我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取得在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公证书。

重庆率先封杀特权警车 重庆率先向“特权车”开刀,警方将大规模减少“渝O・A”号头警用公务车,而各区县公安机关制式警车将增加80%。公车私用、非警务用车都将得到遏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