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婚纱照中的“陷阱”

2006-04-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日前揭示了婚纱照中的四种“玫瑰陷阱”。

陷阱一,美丽吹捧留下你的订金。当你走进影楼,服务人员非常热情,先讲他们影楼有哪些独一无二的技术和服务,又讲他们有哪些优惠条件,然后不遗余力地对你的相貌外形加以赞美。当你决定选择这家影楼时,就要先付一定数额的订

金。

陷阱二,一字之差,大相径庭。接待小姐与新人确定内页数量时说,一页是指一“张”内页的正反两面,但拍摄时负责人就会解释说,一页只是指一个页码,10个页码是5张内页。当你提出争议时,影楼会拿出挡箭牌:“最终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陷阱三,加费服装才合身。如果选择定单内的服装,衣服基本上不是大就是小。而如果多选几套加费服装,拿来的衣服就合身,而消费者为此要多付出千元的附加费。

陷阱四,推销各种化妆套系。如果不化妆,拍摄的质量很难保证;多换花束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多换服装选择的余地更大。

专家提醒,拍照的价格广告上写得清清楚楚,但到了店里,小姐会告诉你价格越高的越划算,并极力怂恿你选择她们向你推荐的套系。(《北京青年报》3.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