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4-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火车带你游西藏 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拉萨段”7月1日试运营,人们可以乘火车进藏旅游了。车内可随时补氧。北京至拉萨日喀则10日游估价为3980元。

出入境人员可用人民币购买免税商品 外汇管理局扩大了免税商品标价和结算的币种范围,将现行销售免税商品应当以外币标价和结算的

政策,调整为可以人民币结算。

建设部推出住宅新评价标准 建设部《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实施后,达到B级以上性能标准的产品才算合格产品,今后购买商品房应认准B级以上性能标准,二手房、拆迁房也将逐步纳入性能评价体系。

重庆组织农民工带薪休假 “五一”即将来临,近日,重庆市煤矿、冶金、建筑等行业的50位农民工代表,入住重庆杨家坪疗养院海纳大酒店,开始为期5天的带薪疗养。这是全国首批享受带薪休养的农民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