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星级宾馆竟卖假名牌

2006-04-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王女士说,三四年来,她常去一个名为北京华尔沙服装特卖会购物。“那儿挺便宜的,每次我都会买好几千元的衣物。特卖会只在周末两天进行,没有固定的店面,每周都安排在不同的高档宾馆展销。”

按照王女士收到的请柬,记者近日来到特卖会的举办地――广安门桥附近一家四星级宾馆。200平方米左右的大厅内摆放

了几圈桌子,上面堆满了拆包后的衣物。所售衣物均为范思哲、LV、POLO等品牌。一件博柏利T恤的最低售价为150元,范思哲西裤280元一条,该品牌的细羊皮上衣也不到3000元。几名顾客说,他们经常来这儿买东西,也分不清真假,只觉得便宜。“也就是真品的一折价格。”

“顾客肯定不能把这里的衣服穿到欧盟国家去,我们的商品不被外商认可。”一名售货员承认所售商品确为假名牌。他说,这里的商品都是广州生产的。“他们接了外商订单,有的产品做多了,就由我们公司帮忙处理。”

在北京王府饭店里,有范思哲品牌在北京的唯一一家店面。当记者将特卖会上的范思哲衣服交给店员鉴定时,店员说,他们店里从未卖过这种款式的服装。

岳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认为,商家的这种做法明显违法。商家只能按照外商订单的数量生产,超额产品及残次品均不能贴上名牌商标在市场上出售。(《北京晨报》4.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