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6-05-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内地旅客在港违规比率下降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日前披露,内地来港“个人游”旅客在香港的犯案率仅为万分之一点三,低于其他类型来港旅客。较之两年前,内地旅客在港违规的百分比在下降。

三峡大坝5月20日全线建成 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透露,宏伟的三峡大坝将于5月2

0日全线建成,达到海拔185米设计高程,这标志着三峡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完工。

年换汇2万美元不用开证明 五一节前,办理个人购汇业务的银行网点已经更新了信息系统,年度累计购汇在2万美元以内的居民,可凭身份证直接购买,超过2万美元的凭证明材料购买。

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将解决 水利部近日表示,今年中央安排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金40亿元人民币,重点解决200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按照规划,“十一五”时期,中国将解决1亿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松花江未出现二次污染 国家环保总局日前通报,目前松花江、黑龙江化冰期已完全结束,监测结果显示,松花江干流及黑龙江同江断面以下水体中“11・13”污染事故的主要污染物苯、硝基苯及苯胺均未超标,水质稳定,没有出现二次污染。

信产部:话费查询服务要尽快实现 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电信业务经营者要按照《电信服务规范》的要求,对包含预付费的移动通信业务和长途电话业务要全面提供通信清单查询服务;对于目前实现通信清单较困难的,则需在现有提供详细清单试点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试点地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