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6-05-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外籍税务师将在我国执业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公布《关于促进注册税务师行业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税务部门正在研究草拟外国人参加注册税务师考试以及在我国境内建立机构执业等管理办法。  (《北京日报》5.8)

返还款物无人认领要公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出台《人民检察院扣押、冻结款物工作规定》要求,检察机关对于应当返还案件中被害人的扣押、冻结款物,无人认领的,应当公告通知。公告满一年无人认领的,依法上缴国库。无人认领的款物在上缴国库后有人认领,经查证属实的,应当申请退库或者返还。 (《北京娱乐信报》5.8)

鼓励企业个人开展社区服务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的意见》日前发布。鼓励相关企业通过连锁经营提供购物、餐饮、家政服务、中介等社区服务。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鼓励下岗失业人员自办或合伙兴办社区服务组织,或通过小时工、非全日制工和阶段性就业等灵活方式参与社区服务。(《劳动午报》5.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